入會指引

學校教育及家庭教育是相輔相成的,要取得理想的教育成果,要子女在理想教育下健康成長,家長與學校間的緊密溝通是必須的。為達到這個理想,本校已早於1995年成立「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家長教師會」。凡在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就讀的學生之家長均是當然會員。

本年度家教會將收取會費港幣50元,作為維持本會經常開支、發展會務及舉辦家教會活動之用。如有多名子女就讀本校,家長只須把一份會費交由最年長的子女交回班主任。

為了避免混亂,往後有關家長教師會的通告,年幼的子女將不會獲發。請家長使用學生智能卡系統繳交會費,若用支票繳付,請在支票背後寫上學生姓名及班別,支票抬頭為「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家長教師會」,以示支持家長與學校緊密合作。

注意事項:
1. 本校每新學年會派發回條通告,請家長填妥回條後交回班主任辦理。
2. 插班生若錯過開學回條而又想加入家長教師會可到本校書記室領取申請回條,填妥回條後交交書記室辦理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