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紅(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取錄) 2008年畢業

在嶺英畢業六年,今年在文憑試中,考獲6科5星的優異成績,成為風采中學的女狀元,有幸在未來五年進入香港大學就讀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and Bachelor of Law的課程。時光荏苒,感謝老師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給我許多機會在少年時便挑戰自己,朗誦、歌唱比賽及話劇演出都使我一步一步地建立自信。離開母校,面對社會上不同的聲音和遭遇,使我時刻記掛校內純樸、簡單快樂的日子。我很幸運能在這裡學習,得以緊記並留下一顆赤子之心,面對未來的挑戰。希望將來有更多小朋友能夠享受這裡的教育,也祝願母校校譽日隆!

李俊民 (世界跳繩冠軍) 2010年畢業

香港主辦的2014年度世界青年跳繩錦標賽,我參加15歲或以上男子組團體賽,在20多個國家共1000名選手中奪得22銀,分別在「交互繩接力賽」 以個人最佳成績獲金,在「雙人個人花式」及「三人交互繩花式賽」獲銀,最終奪得15歲或以上男子組總成績第一名。最終能不負眾望,摘下人生首個世界冠軍!     

我要感謝母校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賴主任發掘我在跳繩運動方面的才華及天賦,並且不斷透過比賽及訓練為我打好基礎。我校的花式跳繩隊更在跳繩強心全港花式跳繩比賽小學組榮獲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