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簡介

為加強家校溝通和方便訊息即時發放,本校使用「家校通訊應用程式」,為 Android手機或 iPhone(IOS)手機提供即時通訊服務。家長可透過GRWTH手機應用程式,瀏覽學校訊息、觀看家課日誌、校曆表、活動消息、簽覆電子通告及進行電子繳費等。本校手機應用程式由「GRWTH」研發,可運用電腦介面和手機操作,簡單易用。

GRWTH手機app下載請點擊以下連結:

家長應用小貼士

校為加強家校溝通和方便訊息即時發放,本校已全面推行應用 GRWTH 家校通訊應用程式。家長可自行安裝,詳情請參閱學校網站的「GRWTH 操作指引」及教學短片。

家長應用GRWTH小貼士:

1.請家長確保手機登入的帳戶是家長帳戶,不要用學生帳戶登入,以免錯過學校發佈給家長的訊息。

2.請家長確保手機沒有關閉GRWTH APP的通知功能,家長亦須經常留意GRWTH圖示上的數字提示。(因推送訊息有可能會有延遲,亦有機會沒有彈出通知。)

3.家長在登入後請不要登出系統,保持程式在待機狀態,方便收發即時訊息。

4.請家長把GRWTH App放置在智能裝置較常用的位置,避免把程式存放在文件夾內,以免忽略即時訊息的提示。

5.請家長習慣使用「今天日程 (To-do List)」提醒功能,處理每日或未處理的事項。

GRWTH 操作指引

GRTWTH 操作 Q&A

安裝及帳戶設定

家長如何安裝、註冊和關聯子女帳號?操作指引   視頻連結

GRTWTH使用錦囊 網站連結

GRTWTH家長小冊子 網站連結

電子通告

如何簽署電子通告 教學短片

家長如何補簽逾期通告? 操作指引

電子繳費

電子繳費 GRWTH Pay  Q&A  網站連結

其他

如何透過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更新 GRWTH app ?  教學短片

如何透過手機瀏覽器手動安裝 GRWTH app ? (安卓) 教學短片

Android 手機支援安裝 APK 操作指引

GRWTH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網站連結

家長支援

GRWTH 家長資源網站 網站連結

家長如有任何查詢、應用或技術支援問題,可到GRWTH 支援中心尋求協助,或 點按GRWTH APP的功能表內的「家長支援」圖示。

GRWTH 功能簡介短片

GRWTH Pay 電子繳費簡介

各款電子支付的繳費流程簡介:

信用卡流程 短片

WeChat Pay 短片

Alipay HK 短片

Tap & Go 短片

O!ePay 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