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穎君女士(5B陳曉峯家長,家教會主席)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 首先,感謝各位親愛的家長在過去的一年與學校齊心抗疫,全校師生及家長零感染,也祝福嶺英大家庭各人身體健康。原本是在校熱鬧歡樂的課堂,現在變成網上課程,雖然大家都從未有過網課的經驗,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所有困難都一一克服了。

記得在五月重返校園時,同學們心情異常雀躍興奮,而校舍亦添加了新設施,感受到學校對孩子們的關愛,身為家長都深深感受到。學期又將快終結,祝願各位爸媽與子女互相勉勵、並駕齊驅。

鄧彬彬女士(3B劉祖亨家長,家教會執委)

 

很榮幸加入家教會,在這裡要感謝校董會、校長、老師和各位家長們對於我的信任,給予我這麼一個服務大家的平台,在這兩年的時間裏對我的幫助與支持!

這兩年在家教會的服務工作中感觸很多,我看到了孩子們這裡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正是由於老師們對孩子的無私奉獻和用心的教導,使每個孩子都得到發展和進步。在此,我代表各家長朋友們對各位教師的辛勤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謝!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不能僅僅依靠學校的力量,還需要我們所有家長一起共同努力呢!

家教會工作是為了讓學校和家長攜起手來,通過家校的合作方式,達到「共同教育」的目的,積極配合學校、老師開展各項工作,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實現學校、家庭和社會的共同教育。讓我們努力把家教會的工作做得更好,讓孩子們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茁壯的成長!

感謝學校特殊時期給予孩子們爭取學習的機會!特別感謝朱校長、林雅潔老師、戴玉蘭教學助理及所有幫忙的家長義工們辛苦付出!

讓我們在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中,體會到了作為家長的快樂,和孩子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家校合作·共創輝煌

黃美儀女士(3C雷璟晉家長,家教會執委及校友會執委)

大家好! 回顧過去兩年參與家教會的會務,我心感受到全體教職人員對教學的熱誠和對孩子的愛心,實在令我最為感動!自從成為家教會委員後,我更加了解到教師們的工作繁重,除了教學外,還要籌備活動工作等。在此,衷心多謝各位老師對同學悉心教導。另外,多謝各位委員一直以來的緊密合作,為家教會提出寶貴意見,使各項會務可以順利進行。希望在未來日子裏大家能合作愉快,繼續為我們孩子發揮家教合作的精神!

祝願疫情快過,各人身體健康!

矯玉玲女士(3B王樂可家長,家教會執委)

 

這一年,由於疫情的緣故,小兒在家裏上了一年多的網課。他並沒有因為疫情耽誤了學習,同時學校也不斷的為我們家長提供學習進步的機會,更讓我感動的是學校能夠派老師到深圳來給孩子們上課… …每每和其他學校的跨境生家長聊起,我們學校為跨境生所做的種種努力,都引來他們的羨慕!這一切都要感恩朱校長的引領以及老師們的愛心付出!祝願並相信嶺英明天會更好!為能成為嶺英大家庭的一員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