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海報
晚會場刊
嶺英今昔影片
財政總結
當晚相片

各位校友:

新一年又到了,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想當初成立校友會目的為了聯繫各屆校友情誼,並協助學校發展作育新一代!

以往大家可能工作太忙未能參與,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因我們校友會將聯同家教會合辦2014籌款晚會,目的是要集各人之力,籌募六十多萬善款購贈校巴予母校,是次活動意義重大,並已邀得四屆校長及多名老師們出席支持,相信氣氛定必熱鬧非常!人生轉瞬即逝,能留住相聚一刻美好時光不易,就趁這機會讓各校友,師生,校長來個闊別已久的擁抱問候吧!同時亦能為母校盡力籌款實在難得!


希望各校友家人們全力支持,共襄善舉!

第二屆校友會及籌款委員會

主席:黃靜萍


活動資料如下:

日  期: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五時恭候、八時入席
地  點:粉嶺新明苑海鮮酒家(粉嶺中心1樓)
餐 券:每位港幣400元 (大小同價)
名 額:200名(先到先得)

報名辦法:

1. 電 郵: 填妥回條連同銀行入賬收據,將掃瞄檔案電郵至lingyingaa@gmail.com
2. 郵 寄: 填妥回條連同劃線支票或銀行入賬收據郵寄至「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籌款委員會」,地址「香港新界打鼓嶺週田村嶺英公立學校」(期票恕不接受)
3. 傳 真: 填妥回條,連同銀行入賬收據傳真至2659-2061
4. 轉 交: 填妥回條由學生轉交班主任